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敷完眼膜要洗吗

敷完眼膜要洗吗

敷完眼膜之后是需要清洗的。眼膜里的营养成分对于眼部皮肤有很强的补水保湿的作用,眼膜在15分钟左右就可以为皮肤提供大量的营养,敷15分钟不会让眼膜干在眼睛皮肤上面,也不会让它蒸发之后吸收眼部的水分。

眼膜在使用完毕之后需要清洗,直接用清水将其冲洗掉即可,在冲洗的时候可以用双手配合,但力道一定要轻柔,以免双手的力度过大导致眼部皮肤出现负担,让眼部皮肤的负担加重被拖拽出假性皱纹,在眼部皮肤清洗干净后可以用毛巾吸干其中的水分,防止水分蒸发反吸收眼部的水分导致眼周皮肤变干。

清爽类型的眼膜无需清洗,要等到眼膜里的精华液全都被皮肤吸收掉,后续才可以进行下一步保养,眼膜在使用完毕后续使用眼霜来锁水即可,眼膜是注重为皮肤补水的产品,眼霜里的成分则更加注重锁水效果,使用了眼霜之后眼部皮肤的水润度会得到大幅提升,这样眼膜和眼霜就会叠加起来发挥更大的效果。

眼膜的使用也可以每周使用2~3次,清爽类型的眼膜可以每天都使用,这种眼膜对皮肤不会造成太大的负担,还会改善每天眼周皮肤在上妆之后出现的负面问题,眼膜的使用对于皮肤是非常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