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悲伤逆流成河女主结局

悲伤逆流成河女主结局

在《悲伤逆流成河》小说结局中,女主自杀死了,不过在电影中,女主并没有死,被顾森西救下了。

《悲伤逆流成河》主要讲述了少男少女之间的情愫故事。看过小说的网友们都会被男主和女主之间的感情虐到,女主和男主是青梅竹马,但随着一系列事件的发生,两人的感情渐渐的变淡。

男主齐铭和女主易遥从小一起长大,但是他们之间的命运却相差很大。齐铭从小被父母宠爱到大,在老师眼中是一名三好学生,是很多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而易遥从小父母离异,她一直跟着妈妈一起生活,但是妈妈对她的生活并不关心,甚至有些冷淡。女主的妈妈从事按摩工作,街坊邻居们都看不起她们母女,而小小的易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得了生殖器疣病,后来她的同班同学唐小米知道了这件事情,于是易遥的噩梦就这样开始了。

一瞬间,所有的同学都嘲笑她,歧视她,甚至孤立她。而在学校中,只有顾森湘和顾森西愿意和她一起玩,他们的出现给易遥的生活带来一丝阳光。只是后来因为一场误会,顾森湘死了,于是易遥成为了大家口中的杀人犯,就连齐铭也不再相信她。

易遥是一个很要强的人,她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不顾一切的跳到了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