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扶摇战北野是个怎样的人

扶摇战北野是个怎样的人

战北野身怀绝技,表面上看起来极其冷酷,但是内心却是炙热的,对待母亲非常的孝顺,对待爱情忠贞不二,爱上一个人就是一辈子。

战北野虽然出生于王族,是身份高贵的王子,但是却没有享受高贵的童年,由于母亲受人冷落,他也跟着没少吃苦,几乎它的成长都是在冷宫里长大的,所以这样的成长经历,造就了战北野冷酷的外表和刚强的性格。

但是他及其心疼自己的母亲,所以内心深处有着爱自己母亲,孝顺母亲的那份亲情的柔和,他也渴望亲情,渴望一个家的温情。也是因为这样的经历和原因,使得它对待感情专一,因为他看到母亲被打入冷宫,但是父亲身边女人很多,并没有因为母亲的不在身边而想起来她的存在。

所以,战北野心目中,将来只想娶一个妻子,一生一世,只可惜他爱的人并不爱他,所以它也不想找一个自己不爱的女人,难免误了人家的一生,变成又一个母亲那样的女人。这样看来,战北野还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他有着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不会去随便上海无辜的人。如果不是遇见扶摇,或许战北野的情感之路就不会是这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