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与防晒都要用吗

隔离与防晒都要用吗

紫外线强烈隔离与防晒都要用。隔离霜与防晒霜都是具有防晒作用的产品,涂抹在面部可以减少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两者可以一起使用,当然某些时候也可以只使用其中的一种,如何使用应该根据自身的情况与所处环境而定。正确的使用隔离霜与防晒霜,能够给皮肤树立起一道保护屏障。

隔离霜的主要作用,是帮助皮肤隔离外界的粉末与化妆品,避免了皮肤与这些有害物接触产生的一系列皮肤问题。隔离霜应该划入彩妆产品一类。防晒霜的主要作用,是隔离紫外线,避免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防晒霜可以一年四季使用。

隔离霜与防晒霜这两种产品在某一些方面不同,在使用时应该根据自身所需来选择。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隔离霜与防晒霜都应该使用。先涂抹一层隔离霜,然后再涂抹防晒霜,在涂防晒霜之前还应该涂抹保湿露。这样能够让皮肤保持在一种饱满水润的状态。

市面上少数的隔离霜里面,同样添加了防晒这种成分,与防晒霜一样具有防晒的作用。但是与专业的防晒霜比起来,效果还是相差甚远。如果只是在室内不需要经常的接触阳光,则只需要选择一款具有防晒效果的隔离霜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