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牛仔背带裤配什么上衣

牛仔背带裤配什么上衣

如果想要打造优雅休闲的风格,可以选择面料舒适的乳白色衬衫;如果想要打造活力满满的青春少女形象,可以选择颜色鲜艳的短袖T恤或是卫衣;如果想要打造性感的小女人风格,可以大胆地选择透视衫。

既然要打造休闲风格,就不需要显得那么正式,所以不要选择面料硬挺、传统款型的白衬衫,而是可以选择款式比较特别的白衬衫。而且柔软的面料更加亲肤透气。不仅穿在身上更舒适,别人看着也会觉得特别的舒服。乳白色对皮肤也更加友好,不会像工业白那样过于刺眼。

牛仔背带裤看起来非常的青春,想要增加减龄效果可以搭配色彩鲜艳的短袖T恤。这样就可以瞬间化身18岁的少女,让人看起来活力满满。宽大的T恤更能打造运动风格,而且对身材的要求没有那么高。而紧身短款T恤则更能凸显身材,能够打造出欧美风格。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除了T恤,搭配圆领或连帽卫衣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些单品都具有浓浓的校园气息。

如果想要挑战性感小女人的风格可以搭配透视衫。不过最好选择黑色的牛仔背带裤,因为蓝色牛仔背带裤更有青春气息,而黑色看起来更酷、更有个性,与透视衫搭配在一起更加协调。如果背带裤或是透视衫上加入了亮片设计也非常不错,看起来更亮眼,让人感觉特别有新意。对自己的身材比较自信的朋友就大胆地选择这套搭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