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破苍穹药尘真实的身份是什么

斗破苍穹药尘真实的身份是什么

是四方阁中一星陨阁的主人。药尘的用药实力是非常强的,所以很多人都是喊药尘为药圣,而且一直从未见过星陨阁的主人其实也是药尘,他的自我修为非常厉害,武功也很高,当初被药族的人赶出来之后,藏在萧炎的戒指中,虽然吸了萧炎三年的斗力,但是之后已经还给萧炎了,是萧炎成长路上的最重要的良师。

当初药尘为了得到族中一本秘籍,但是当时的药王拒绝了药尘这个请求,并且药尘还被自己的徒弟所被判,遭到了攻击,只好躲在萧炎的戒指中。萧炎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少年,并且从小开始就有了斗气,但是自从带上母亲给他的一枚戒指,他的斗气就越来越少。原来药尘躲在了里面,不过后来药尘已经把三年的斗气还给了萧炎。

也是在药尘的帮助下,萧炎变成了非常厉害的人,虽然一开始药尘不同意让萧炎去学习那种邪恶的法术,因为如果萧炎学到了魂殿的法术,那么他就会变成魂殿的人。但是萧炎在遇到云山之后,药尘最终同意了。

随着萧炎的斗气越来越强,他身体中的戾气也越来越重,是药尘一直在帮助他化解,并且时刻在保护他。所以药尘是在萧炎成长过程中,做的不仅仅是萧炎的师父,更是萧炎的保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