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你才有家杨悦和玉华结局

有你才有家杨悦和玉华结局

《有你才有家》杨悦和玉华结局是离婚了。当年玉华不顾家人的反对嫁给了杨悦,本以为会过上幸福的生活,却没有想到过上了经常会挨打的日子。后来她通过自杀这种激烈的方式与对方离了婚,最后与李杨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杨悦和玉华谈恋爱的时候非常的甜蜜,男方对女方更是关怀备至。最后女方为了嫁给这个对自己关怀备至的男人,甚至不惜与家里闹翻。本以为结婚之后可以过上幸福的日子,但却没有想到丈夫在结婚之后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不但经常指使她做这做那,而且还会动手打她。

可能她天生就是个懦弱的人吧,即使过上了这样的日子,她也没有想过离婚。但人的忍耐总是有限的,最后她因为受不了这样的日子而决定自杀。自杀的那天早上她画上了淡妆,并且穿上了红裙子,喝下安眠药之后,就躺在沙发上等待着死亡的来临。幸亏得到了家人的及时救治,才让她醒了过来。

有了一次死亡的经历之后,她把所有的事情都想通了,她决定和这个男人离婚。她的婚姻结束之后,一直在默默守护着她的李杨就开始重新追求她了。看到这个男人为了自己所做的一切之后,她终于选择接受这个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