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腮红打多了怎么补救

腮红打多了怎么补救

腮红打多了可以去使用纸巾或者使用蜜粉,也或者可以去涂抹乳液减轻腮红。

使用纸巾可以吸附多余的粉末,再配合蜜粉就能够让腮红变得越来越自然,方法就是取一张纸巾放在腮红部位的周边,以按压的方式慢慢按压到中心的地方,这个步骤可以根据腮红实际进行重复,然后取一下纸巾之后,再轻轻的扑上一层蜜粉就可以。

腮红打多了地方可以去直接使用蜜粉,不需要进行使用纸巾来帮助和腮红降低腮红的颜色,使妆容更加的自然,方法就是用粉扑蘸取少量的蜜粉,然后用粉扑反复来回压,根据腮红的实际情况再去反复的沾取按压直至妆容更加自然。

腮红如果还是很多而且集中在一个地方,并不是很多地方可以去涂抹乳液来进行补救,用棉棒蘸取乳液之后擦拭腮红集中的地方,这样能够局部卸妆,然后再重新对局部涂抹一下粉底,BB霜,最后再扑蜜粉,重新打上腮红就可以了,避免腮红打多可以在苹果肌上先打圈晕染开颜色让腮红看起来更加自然。

在颜色方面上注意要蘸取少量的腮红,多次进行反复的涂抹就能够避免腮红打的太多也能够避免太多腮红刷子不容易刷,然而变得不自然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