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打底膏有什么作用

睫毛打底膏有什么作用

睫毛打底膏主要的作用就是来缓解那些化妆小白或者不太会刷睫毛美眉的手残。因为在很多时候涂睫毛膏的时候都会涂不好,不是这塌下来了就是那里刷的太稀了。如果有了打底膏自然就不用担心这些了,因为它能帮助我们优秀的上眼妆。

但是打底膏并不是非用不可,对于那些睫毛本身就比较浓密卷翘的来说,这个东西简直就是多余到不能再多余了,只要认认真真刷好睫毛膏就够美的了。但是对于那些天生睫毛不够卷翘而且不长的美眉来说,用好打底膏绝对是当之无愧的选择,用打底膏来进行定型和增加睫毛的浓密度绝对是有必要的操作。

打底膏主要是用来定性和增加浓密的,因为在里面含有一些定型液和一些白色的纤维,这些东西可以在后续刷睫毛的时候使得睫毛更加纤长,不但能打造一个卷翘又根根分明的漂亮眼睫毛还能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魅惑迷人。

打底膏的用法是在刷睫毛膏之前,在用夹子夹翘睫毛之后从根部用“Z”字型向上刷,千万不要乱涂一通,一定要有规律的涂。涂刷下部分的时候注意用刷头尖端直立涂刷,然后再用一般的睫毛膏进行重叠式的涂刷在上面,最后就是想要更加浓密就进行反复的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