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水能去黑头吗

卸妆水能去黑头吗

卸妆水是不可能直接去掉黑头的。即便每天用卸妆水来按摩黑头的部位也不能够起到去黑头的作用,因为卸妆水里面的主要成分是以水为主要介质,但是黑头的主要成分是由皮肤分泌出来的油脂栓塞造成的。所以水性成分不能将有效成分完全溶解。

卸妆水的主要功能是将面部的彩妆以及面部分泌的油脂清理掉,但是黑头是堆积在我们毛孔深处的,所以卸妆水不具备渗透入毛孔深层清洁的作用,用卸妆水卸掉日常妆容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针对毛孔深处并没有太大的作用。

另外有一些卸妆水里面含有一些乳化剂成分,含有乳化剂成分的卸妆水可以加水乳化,这样的卸妆水是能够起到去黑头的作用的。所以我们在选择卸妆水时首先应当了解卸妆水里面有何种成分,比如有的卸妆水里面有乳化剂以及油性成分,这样的卸妆水能够作用到毛孔深处,通过按摩的方式将黑头慢慢的溶解带出毛孔。

这样的卸妆水还能够消除皮肤上的粉刺,通过按摩的方式让皮肤内的粉刺慢慢的突出于皮肤表面,这样就更方便我们使用任何卸妆或者是其他成分的产品将粉刺慢慢的溶解。所以选对卸妆水才是我们解决问题的关键,卸妆水主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卸妆而不是针对黑头的溶解这一点大家一定要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