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情令金凌结局

陈情令金凌结局

《陈情令》金凌在观音庙知道了父亲金子轩的死亡真相,知道了小叔叔金光瑶的真面目,知道自己以前恨错了魏无羡,金光瑶才是害死他父母的真正凶手,他内心早就认可了魏无羡这个舅舅,却因为傲娇而不表达。

金凌是金子轩和江厌离的儿子,因为从小失去父母而受到金家和江家的宠爱,养成了傲娇又有些刁蛮的性格,虽然有时候会蛮不讲理但是本心不坏。从前金凌一直把魏无羡当成害死自己父母的凶手,别人一提魏无羡的名字他就会炸。

当他得知莫玄羽就是魏无羡之后甚至还捅了魏无羡一剑,差点要了魏无羡的小命,没想到观音庙颠覆了金凌所有的认知,他恨到要死的魏无羡不是杀死自己父母的凶手,他一直尊敬有加的小叔叔金光瑶才是幕后真凶。

金光瑶阴谋败露之后甚至还挟持金凌当人质,丝毫不顾念血缘之情。金光瑶的事情解决之后,金凌原本想找魏无羡,没想到魏无羡已经走了,他还因为此事埋怨亲舅舅江澄。

虽然金凌因为性格刁蛮而被冠以“大小姐”称号,其实他很能拎得清是非,从来不在大事上掉链子,看得出来他心中已经认可了魏无羡这个舅舅,可惜观音庙之后两人错过了,没能上演感人至深的亲情戏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