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穿正装女生怎么扎头发

穿正装女生怎么扎头发

穿正装可以扎高马尾,韩式低马尾以及盘发,这三种发型干净利落,与正装给人的感觉契合度更高,更能显出专业性。

高马尾是最简单,最常见的发型,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能够显出大方干练的气质。高马尾有两种扎法,一种是将额头集双耳后侧的头发全部梳到脑后,将所有的头发全部归拢到一起,用梳子向上梳高,到达合适高度之后用头绳扎起来就可以了。

另一种是将前额的头发梳成9:1的侧分,然后左右两侧头发全部归拢到脑后,梳到合适高度之后再扎起来。这样的马尾会在头上显出一条发线,这道发线能为沉闷的造型增加一抹亮点。

韩式低马尾能够显出知性,优雅以及大方的气质,也是非常适合职场的发型。将额头的头发按照1:9的比例分开,然后将左右两侧的头发全都归拢到脑后与其他头发混到一起,然后在颈部发根处将马尾全都扎起来,之后在前额两侧自然的挑落两缕碎发即可。

盘发是非常正式的发型,将前额及双耳后侧的头发全部归拢到脑后与剩余头发混到一起,要梳子将全部头发梳高,到达合适位置之后用头绳扎成马尾,将马尾竖着拧两三圈,然后顺时针缠绕,固定之后盘发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