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多肽修护冻干粉怎么用

多肽修护冻干粉怎么用

多肽修护冻干粉的用法很简单,洗完脸后将混合好的冻干粉溶液涂抹在脸上,有问题的部位稍微多涂一点,涂完后给皮肤做一下按摩,促进吸收。等冻干粉被吸收的差不多之后再用清水洗掉就可以。

多肽修护冻干粉最主要的作用就是修复皮肤,它能帮助受损皮肤恢复正常,让皮肤上出现的痘痘、疤痕以及红血丝等小瑕疵都消失不见。冻干粉的作用非常多,它是非常好的护肤品。

冻干粉中含有多肽成分,这些成分都是人体中本身就存在的,和皮肤接触的时候不会产生不良反应,它对皮肤来说是非常好的东西。

冻干粉能促进皮肤组织的生长和繁殖,能调控皮肤上皮,促进细胞代谢,增强氧化作用。它还能促进角质层细胞的再生,加速皮肤细胞的生长。

使用的时候也非常的简单,先把冻干粉粉末和溶酶混合好,然后清洗面部。洗完脸后将冻干粉混合液涂到脸上,可以用手涂,也可以用化妆棉涂抹。

涂好后等待十五分钟左右,吸收完毕后再次洗脸,然后再做其他的护肤工作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