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汗蒸时可以敷面膜吗

汗蒸时可以敷面膜吗

不可以,汗蒸时敷面膜会使体内的毛孔打开,到了一定程度,会不断向外排除物质和毒素,如果此时将面膜敷在脸上,毛孔排出来的毒素就会被迫回去,影响汗蒸效果。

在敷面膜前很多人都会用热毛巾把脸敷一会,确保毛孔全部打开再去敷面膜,毛孔打开之后能够充分的吸收面膜营养,根据这个原理不少人会认为汗蒸时毛孔已经全部打开,这样情况会更好敷面膜,而且比平时能够获得更好的效果。

其实以上想法是错误的,要知道汗蒸的时候主要的目的,是能够把身体里面的毒素全部排出,如果这个时候要去敷面膜,很容易把毒素挤回毛孔里,也就会造成得不偿失的现象,汗蒸时身体出于放松阶段,在这时就不要做其他无意义的事情较好。

建议大家想要敷面膜汗蒸之后敷面膜是最好的,这时脸部毛孔已经全部排出脏东西,不过为了保证面膜的效果,汗蒸后半个小时是最佳的敷面膜时间,此时体内的毒素已经全部排除干净,身体的温度也恢复正常,脸上的汗渍已经被彻底清理干净,毛孔吸收营养的能力更加强大,此时敷上补水面膜能够保证脸上肌肤的缺失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