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期不去角质的危害

长期不去角质的危害

会使皮肤变得越来越暗淡粗糙,无论多贵的护肤品抹到脸上都影响吸收效果,另外,在日常化妆时还会造成卡粉。

所以去角质是女孩在日常护肤路上的一个重要步骤,很多女孩都没有重视这一点,认为去角质对皮肤会造成角质层过薄的现象,其实随着人不用做任何事质层就会越变越厚,所以正常的定期的去角质才会让皮肤更光滑细腻,当然去角质的频率千万别过多,长时间不去角质会发现整个面部黯淡无光同时摸上去很粗糙,这是新陈代谢的产物堆积过多造成的,所以皮肤才会蜡黄,而油脂氧化之后也会造成面部发黄。

另外如果发现护肤品很难被皮肤吸收,或者是用再多的护肤品也达不到正常的护肤效果,就要看一看是不是太长时间没有去角质而造成皮肤毛孔被堵塞掉,营养成分以及修复成分根本无法到达皮肤毛孔深处,这些营养物质不被吸收也就很难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而且角质层过厚对彩妆影响是最大的,因为这其实相当于皮肤和彩妆之间有了一堵粗糙的墙壁,在墙壁上刷着彩妆很难让妆容服帖持久,而且在底妆上妆之后或者是彩妆上脸之后会有很强烈的假面感,更有甚者可能会起皮甚至是搓泥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