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腮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腮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对于未开封的腮红来说保质期大约都是在2~3年,如果开封之后只能保存一年的时间。

每次使用之后都要盖好腮红的盖子,不要接触空气和落入灰尘,时间长了腮红就会滋生细菌,还会出现堵塞毛孔情况出现。腮红可以是说日常当中必备的化妆品了,它可以提升我们的好气色,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的可爱,妆容也会变得更加精致。

其实腮红在没有开封的状态之下,保质期最长也就是三年时间,但如果开封之后并且已经在使用了那么它的保质期只能在一年时间,也就是说女生在使用腮红一定要在一年之内去使用完,如果腮红没有用完过期,即使是没有出现变色变味的现象,也不要再去使用。

大部分的女生可能是学生,没有太多的零花钱去买购去购买化妆品,腮红用了两年也不舍得丢掉,其实这种方法不对,不管再怎么心疼钱,过期的化妆品也不能再去使用了。

腮红一旦过期滋生细菌出现变质继续使用会给皮肤带来负担,出现堵塞毛孔甚至是皮肤过敏现象,这个可不单单只是钱的问题,反而会花更多的钱去治疗皮肤,有一点得不偿失的感觉。其实心疼花钱不想购买腮红也可以用粉色的眼影来代替腮红或者用口红来代替,效果都是一样的,但是不能长时间去这么做,最终会让皮肤变成油性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