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B霜能不能用来防晒

BB霜能不能用来防晒

BB霜不能用来防晒。炎热的夏季可以不必化过于厚重的妆容,但是防晒霜是不容忽视的一个步骤。不管化不化妆都是需要用防晒霜来进行安全防护的。有的商家为了销售产品就鼓吹BB霜的防晒功能,有的BB霜中确实含有防晒的成分,但是它的防晒功效绝对不能与防晒霜相提并论。

如果单纯地把BB霜当作防晒产品用于防晒,是不能阻挡强烈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的。BB霜最主要的功效是作为一种底妆产品,而让皮肤呈现出白皙柔嫩的风采。可以说它的功效非常简单就是美白遮瑕。如果紫外线并不强烈,在户外的时间也不长,可以利用BB霜中的防晒成分也能够起到一定的防晒作用。

但是在紫外线比较强烈的环境下,用bb霜能够起到的防晒作用是微乎其微的。所有的化妆品中虽然有的鼓吹含有防晒成分,但其实都没有防晒产品针对性更强。所以在画底妆之前完全有必要用防晒霜来保护皮肤。

而且防晒霜的防晒效果也并不是持久的,每隔三个小时就要进行厚涂一次防晒霜。在涂抹防晒霜的时候也不能薄薄的涂一层,这样的涂抹方法根本不能起到防晒的作用。只有将防晒霜均匀的涂抹在面部皮肤的每一个部位,才能使它的防晒功效发挥到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