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红哑光和丝绒的区别是什么

口红哑光和丝绒的区别是什么

口红哑光和丝绒的区别在于哑光口红中没有荧光成分,而丝绒口红一般为缎面质地滋润度更强一些。所以哑光口红和丝绒口红两者其实妆效很像,它们都能够打造出显色度极高遮瑕度很高又持久的妆容。

哑光口红里面不含有荧光成分涂上唇之后很容易打造高级感适合很多正式的场合,但是在涂哑光口红之前唇部一定要先做护理,可以先为唇部去死皮然后再用唇膜为唇部厚厚的敷上一层,当嘴唇被完全的滋润变得柔软之后就可以使用哑光口红来打造高级感了。

如果没有提前为唇部做护理那么涂哑光口红很可能让唇部干燥起皮。相对于哑光口红的极度干燥的状态丝绒口红相对来说更滋润一些,丝绒口红的质地一般以缎面为主,这样的口红显色度极高但是又稍稍具有滋润度,而且它们一般不反光妆容却能够保持持久不脱妆,所以丝绒口红更加低调相对来说也更加闪耀,丝绒口红适合的场合也非常多。

不仅是涂哑光口红之前需要为唇部做护理在涂抹丝绒口红之前同样要做护理,丝绒口红在涂抹的时候更加顺滑,所以在涂抹的时候丝绒口红涂起来很顺手,在做好了保湿工作的前提下它的滑顺度相比起哑光口红来说更加适合新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