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同类型的面膜能不能交替使用吗

不同类型的面膜能不能交替使用吗

不同类型的面膜是能够交替使用的,但是是需要注意时间交替使用。美白面膜和涂抹类型的面膜建议一周两次,如果使用太多的美白面膜会导致营养过剩,让皮肤变得水油不平衡,补水类型的面膜,一般来说两三天做一次即可。

当用了太多的涂抹类型的面膜,会出现痘痘这些问题,贴片式的面膜主要是以精华液为主,可以迅速的为肌肤注入美白成分,市面上的美白面膜大多数,都是具有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功效,所以主要是用来预防肤色变深,并不能使以生成的斑点变得越来越浅,因此每天使用是没有必要,建议三天敷一次。

补水面膜两三天做一次,补水面膜相对于其他功效的面膜,对皮肤的刺激性比较小,两天用一次会对本身皮肤有明显的改善,干性肤质建议敷完补水面膜,擦上乳霜来帮助锁水,油性肤质可以选择保湿凝胶,来维持肌肤表面表层的封闭性水分,让保湿效果变得更加长久。

清洁面膜每周使用1~2次最好,清洁面膜可以清洁毛孔深处污垢和老废角质,但如果频繁使用会造成过度清洁伤害到肌肤,另外敏感肌肤最好是每两周使用一次,干性肌肤最后每周使用一次,油性肌肤可以每周使用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