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海太短怎么补救

刘海太短怎么补救

刘海不小心剪太短可以利用自身的头发进行遮盖,也可以利用假发片来补救。刘海能够对脸型起到修饰作用,有助于提高颜值,是女生非常看重的东西,如果刘海出现问题绝对是噩梦。

如果自身的发量过多,刘海意外被剪短之后可以利用“嫁接”的方式进行遮盖。可以将额头靠后的头发梳到额前遮盖住过短的刘海,然后加以修剪,这样新的刘海就能盖住短刘海了,不仔细看的话是看不出任何问题的。

如果自身发量比较少,建议去美发店烫发,之后再利用其他的地方的头发来遮盖短刘海。烫发能把头发弄出弧度来,可以从视觉效果上营造出发量浓密的效果来,移走其他地方的头发遮刘海时不会让头发显得稀疏。

如果觉得以上方法都太难了,过程又麻烦,不妨使用假发片来掩盖过短的刘海。假发片都是用真发制成的,不仅有单缕的长发,还有各式各样的刘海式假发片,可以挑选与自身发色相近,并且能有效遮盖短刘海的假发片来佩戴。

假发片上有很多小卡子,可以牢牢夹住头发不会掉落,一般是不会被看出痕迹的,如果不放心,可以买一个好看的发箍盖住有小卡子的地方,不仅多了一层防护,还起到了装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