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民的名义陆亦可和谁在一起了

人民的名义陆亦可和谁在一起了

《人民的名义》陆亦可和赵东来在一起了。陆亦可是一名大龄未嫁的女检查官,她对上司陈海一往情深。当陈海惨遭横祸后,陆亦可拼命地去探求真相、拨云见雾,在这个过程中和公安局局长赵东来走到了一起。

《人民的名义》这个作品中的女性形象比较少,而且正面的女性形象更加少,比如像高小琴、欧阳菁等都是反面形象,但其中的陆亦可一角是正面的,并且是深受大家喜爱的一个女性角色。陆亦可又被人称为“陆也行”,她是汉东省反贪局的侦查处处长,出身于高干、高知分子,她是家里第三个女儿。

陆亦可大龄未嫁,她的妈妈非常着急她的婚事,一直想着让她赶紧结婚。陆亦可却一心喜欢着自己的上司,也就是反贪局局长陈海,只是陈海想着把她介绍给京州市公安局局长赵东来。赵东来已经离婚三年,他对陆亦可也有一些意思,但陆亦可起初一心扑在陈海的身上,也没怎么和赵东来有感情进展。

陈海不幸遇害、昏迷在床之后,陆亦可收起悲愤的心情替陈海之案找寻真相,也是在这个过程中她和赵东来的接触渐渐多了起来。电视剧结局里没有提到陆亦可最终的感情归宿,只是提到她和赵东来的感情升温,此时病床上的陈海也醒了过来,而陆亦可选择谁,就成了电视剧版本的一大未解之谜。不过从《人民的名义》原著小说的描写可知,陆亦可最终和赵东来确定了心意、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