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头贴怎么贴

黑头贴怎么贴

使用黑头贴之前先洗脸,可以用洗面奶清洗面部,让面部恢复清洁。然后再用热毛巾敷一下鼻子部位,让毛孔打开,之后贴上黑头贴就可以了,一定要贴的紧一些,不然效果可能不够好。

清洁工作一定是最重要的,只有做好清洁工作后去黑头的效果才能更好。

洗好脸之后可以用热毛巾敷鼻子,也可以用蒸脸仪将面部稍微蒸一下,这是为了让毛孔打开,让黑头更容易被吸附出来。

之后就可以贴黑头贴了,想要让黑头贴贴的更加紧实的话可以在敷脸之后再在鼻子部位稍微涂点爽肤水,然后再把黑头贴贴上去。

也可以贴好黑头贴之后朝上面喷点爽肤水,让黑头贴变得更湿润,然后用手轻轻地拍打一下,这样也就能贴的更紧了。

等待五分钟之后就可以将黑头贴取下来了,不过因为贴的比较紧,所以取的时候可能会有点疼,这一点是要注意的。

取下来之后可以给皮肤涂点爽肤水或者是收敛水,收敛一下毛孔,紧致一下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