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只涂了散粉需要卸妆吗

只涂了散粉需要卸妆吗

只涂了散粉还是需要进行卸妆的,毕竟散粉是属于化妆的一种产品,无论是使用了哪一种化妆产品,虽然只使用了一种也是需要进行卸妆的。

散粉又称为定妆粉,用于底妆后的使用,是底妆最后一个步骤。属于化妆品的一种,它里面会含有滑石粉矿物质粉等成分。是必须通过卸妆才能够清洗干净,否则的话这些物质将存留在自己的脸上最终无法卸干净,引起肌肤问题。

每天大气污染当中的油分以及汽车尾气排出来的一些废气废水,还有炒菜的油烟味都是含有大量的油分,这些油分就会附着在自己的皮肤表层,导致我们的皮肤越来越有油腻,甚至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粗糙,没有光泽度,很容易滋生一些粉刺痘痘以及色素的沉淀。

卸妆水的功能就能够分解以上油脂的色素,所以正确的第1个护肤步骤应该是要进行一个深度的卸妆,就像我们的厨房搞卫生一样,油油的抽烟机一定要用洗洁精清洗干净才可以,选择用一些专业清洗剂产品来彻底把油烟机里面的油脂来分解干净,才是最安全健康的。

散粉的作用是用来定妆和遮瑕的,使用底妆之后去使用能够有效地抑制面部多余的油脂,减少面部的油光,调整肤色而且会使妆容看上去更加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