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修护发膜怎么使用

修护发膜怎么使用

修护发膜在使用时应当在洗发之后。在彻底的洗头发将头发上的洗发水清洗掉之后,在头发的发梢及发梢中段涂抹上发膜,如果头发受损较严重的话,也可以在涂抹发膜之后带电帽子,用电帽子的热量让发膜中的营养更好的被头发吸收,这样修护发膜的功效才会更加全面而彻底。

修护发膜在使用之前头发需要保证它的干净清爽,因为头发上沾染了很多灰尘和油脂,如果不将头发彻底清洁干净发膜的成分就很难被全部吸收,这些脏东西会阻塞头发吸收营养。

所以在使用修复发膜之前洗发并清洁这一步骤非常重要。修护发膜对于受损发质有很好的作用,尤其是烫发染发之后每一次洗发的时候都应当使用修护发膜,修护发膜里面含有充分的营养物质,在洗发之后里面的营养成分会被皮肤全部吸收,当修护发膜使用完毕之后需要用毛巾将头发上多余的水分吸干,然后再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这样的步骤操作完毕整个头发会变得非常顺滑。

发膜的使用量一般并不是越多越好,如果发量较多头发较长的话,每次大概使用1/3个拳头的大小,如果发量较少那么1/4的拳头大小就足够了。长发和短发使用量是有所区别的,而且它的使用量也与头发受损的严重情况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