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宗宪和黄安怎么回事

吴宗宪和黄安怎么回事

二十年前黄安在没有经过吴宗宪允许的情况下,直接爆料吴宗宪已经结婚生子。这一行为直接惹恼了吴宗宪,因为吴宗宪当时并没有公开自己的这些消息,一直放出的消息都是自己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这么一闹,直接打翻了吴宗宪的人设,给二人事业都带来了影响。

那个时候的吴宗宪和黄安,都是台湾顶级的节目主持人,可以说主持能力不相上下,各自有自己的领域,本来两人相安无事,私下也不是特别熟悉,但是忽然有一天,黄安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说,吴宗宪早就结婚,还有了孩子。

这个消息一出,台湾顿时一片哗然,开始纷纷讨伐吴宗宪,说吴宗宪是骗子。吴宗宪知道这件事之后,立刻开始骂黄安,说黄安是为了炒作,为了蹭热度。当时两人之间来来回回对骂了很多次。

后来黄安落败,有人猜测是黄安这种爆料行为让台湾的一些艺人觉得不安全,担心有一天他会爆出更多东西,所以团结一致,将黄安逐出了台湾演艺圈。所以后来,我们经常会在大陆看到黄安的身影,那是因为台湾已经容不下他了,而那个时候的黄安,后悔也来不及了,自己闯的祸,当然要自己来承担。

但是很遗憾的是,黄安自从来到大陆后,发展的也并不是很理想,后来也因为一些错误行为导致被大陆封杀,总之真是充满了不顺的一个人,但是这和他本身的性格也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