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纹眉忌口几天

纹眉忌口几天

纹眉后是一定要忌口的,一般情况下一周时间内都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吃海鲜和羊肉,避免伤口被刺激到。如果伤口愈合的速度比较慢,那忌口时间可以适当增加,等伤口结痂后再放松忌口要求。

纹眉时会用特殊仪器刺破皮肤,这样就会形成开放性的伤口,想要让它快点愈合的话就必须要多注意一些细节,忌口是一定要做到的,不然也是很容易刺激皮肤的。

辛辣刺激的食物是一定不能吃的,这些食物本身就对皮肤有刺激性,身上有伤口的话就更不能吃了。海鲜和羊肉也是不能吃的,还不能喝酒,以防止出现过敏现象。

很多人都觉得忌口是很难做到的事情,实际上忌口做的越好,伤口恢复的速度也就越快,真正忌口的时间反而会减少。

只要不吃刺激性食物,平时做好清洁护理,注意涂消炎药,让皮肤保持干燥,那伤口很快就能恢复,只要眉毛处的伤口结痂,痂再自然脱落,那不论洗脸还是饮食就都可以恢复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