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肌底液精华液使用步骤是什么

肌底液精华液使用步骤是什么

先肌底液后精华液。这两种都是日常生活常见的护肤产品,但它们的护肤功效对皮肤的作用不一样。肌底液是帮助肌肤更好的汲取营养,精华液是高营养成分,因此使用顺序要注意。

爽肤水因的密度较小吸收性好,很容易被皮肤所汲取,但是之后再使用的那些护肤品的密度会越来越大,它们的吸收性也越来越差。肌底液帮助皮肤打开通道,能更快更好的吸收皮肤所需要的营养物质。所以先在脸部使用肌底液,可以让精华液这种高营养成分更好的被皮肤接收。

肌底液将皮肤调整到一个好的状态,它让皮肤变得像个海绵,可以快速的汲取后续护肤品的水分和营养。使用时取2~3滴,然后用手指轻轻按压在皮肤上,等待一段时间让它被皮肤接受。再使用精华液可以让其中的营养成分,达到想要保养皮肤的目的。

同时肌底液不可以当做精华液,它们不是一种产品,混用或用错都会给皮肤造成伤害。肌底液要配合其它护肤品,才能帮助其他护肤品能有很好的护肤作用。精华液需要帮助才能发挥它本身的强大功效。它俩谁也不能替代谁,两者相互配合使用起来的效果才会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