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影结局是什么

影结局是什么

电影《影》结局中,子虞杀死了沛王,而境州又将子虞杀死,只有境州和小艾活了下来,电影最后一幕是小艾跑到门后面,惊恐的看着门外,具体看了什么,并没有给出答案,算是给观众留下的悬念。

《影》是由张艺谋导演执导,孙俪、邓超、郑凯等领衔主演。该影片在2018年9月30日就已经上映了,相信大家都去电影院看过了。这是一个关于替身的故事,邓超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沛国大都督和他的替身境州,而孙俪饰演小艾。

对于这部电影结局,张艺谋曾经表示过,这是一个开放式结局,并没有固定的答案,最后的悬念留给大家自己思考。可能大家对于结局有很多疑惑,尤其是影片开头和结尾,出现的都是小艾惊恐的表情,至于她到底看到了什么,并没有给出具体答案,也许小艾最后一幕见到的是影子的绝情,又或许影子只是一直在利用小艾的同情心,想杀了小艾,总之,最终的结局留给大家自己思考,算是一种悬念。

可以说,这部电影比较悲剧,因为影子是黑暗的,它不能见光,但是影子又不甘于成为一个唯命是从的附属品,它有自己的想法,它会问自己是谁。直到最后,它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但却背叛了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