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带着爸爸去留学刘若瑜结局是什么

带着爸爸去留学刘若瑜结局是什么

《带着爸爸去留学》刘若瑜结局终于看开了,她知道了儿子不应该是她生活的全部,所以她最终选择了放手,让孩子自己去闯一闯,她要过属于自己的生活。

刘若瑜一直都在陪着儿子在美国读书,从儿子陈凯文很小的时候他们就到美国了。刘若瑜和丈夫一直都处于两地分居的状态,刘若瑜认为儿子的学业比她自己的生活更重要。

其实在有孩子之前刘若瑜也是一个风风火火的人,她的生活很安逸,她和丈夫感情很好。可是当她开始陪儿子出国读书之后,她和丈夫感情变淡,她和儿子的关系也没多好。

刘若瑜为了儿子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和前途,她把儿子看得非常重要。甚至她还对儿子说“你是我的未来”。刘若瑜无形之中给儿子施加了很多的压力,于是陈凯文和刘若瑜的矛盾不断变多。

不过后来刘若瑜知道自己一直以来都做错了,她不应该将儿子看做自己生活的全部,孩子有自己的路要走,她不可能陪孩子一辈子。所以最终刘若瑜选择放手,让孩子独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