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国街舞有什么大神

中国街舞有什么大神

在中国街舞大神中冯正是popping大神,石头也是popping大神,黄景行是亚洲舞王,他最擅长的也是popping,杨文昊擅长擅长Wave,Animation,他是首位在美国取得popping冠军的华人。

街舞是起源于美国的舞种,其根据不同的街头文化和音乐风格总而演变出了多种舞种,主要有Locking(锁舞)、Popping(震感舞)、Breaking(霹雳舞)、Hip-Hop(嘻哈舞)、Waacking、Punking、Voguing(甩舞)、JAZZ(爵士舞)等。

在《这就是街舞》播出之后,很多人开始对街舞感兴趣,并且了解了很多街舞大神,在中国有很多很牛,很有实力的街舞大神,他们为自己为国家争得了很多的荣誉。

2019年5月18日《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开播,在这里大家看到了很多很厉害的大神,比如高博,他在街舞界的地位是非同一般的,他是国内KOD创始人,他为中国街舞的发展起到了很重要的推动作用。

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大家也有目共睹,他告诉吴建豪自己可以帮他拿冠军,不是因为他过于自信,是因为他有这个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