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倾世妖颜荆南苏穆最后死了吗

倾世妖颜荆南苏穆最后死了吗

虽然剧中用皇甫巍鸣提着一个头颅的画面暗示了荆南苏穆的死亡,但也不知道是不是迷惑敌人的计谋。

《倾世妖颜》是一部由徐洋、贡米、蔡振廷主演的古风玄幻爱情网剧,讲述了六大世家争名夺利,有的人为了权欲,有的只是为了活下去。

徐洋饰演的荆南苏穆是荆南世家的掌权人,小时候因为亲眼目睹了姑姑的死,一心想要光复自己的家族,为姑姑报仇。长相文质彬彬,武功也很高,一直以来都忍辱负重,就是期盼有一天能手刃仇人。

但是,在自己规划好的路上,却出现了一个人,那就是贡米饰演的叶兰,两人不打不相识,在两人都互相有好感的时候,随着荆南依的失踪,为了保护鸾倾城,叶兰愿意代替荆南依嫁到皇甫家族,后来叶兰与皇甫巍鸣相识。

随着剧情的发展,叶兰发现荆南苏穆心里最重要的不是感情,而是复仇,经过一系列的误会,叶兰慢慢喜欢上了对自己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皇甫巍鸣。

荆南苏穆其实是可怜的,那么多年心里装的一直是仇恨,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女人,却还是因为家族让她联姻,即便最后他后悔了,想要与叶兰远走高飞,但叶兰终究已经放不下皇甫巍鸣。

三人的感情纠葛让人心疼,虽然荆南苏穆与皇甫巍鸣是情敌,但两人的相处更像是兄弟,因为皇甫巍鸣从小舅舅就不让他学习治国之术,是荆南苏穆一点一点的教他,而荆南苏穆最后对于叶兰,也终究释怀了,愿意当她的兄长,将爱情慢慢转换成亲情。

在电视剧的最后,皇甫巍鸣被各大世家追要说法,如果不能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那么战争将会带来生灵涂炭,百姓将会流离失所。于是,荆南苏穆和皇甫巍鸣说了干将莫邪之子与宴之敖的故事,为了家国,可以付出生命,而荆南苏穆愿意为了国家去做那个千古罪人,在荆南苏穆的引导下,皇甫巍鸣也最终成了一个真正的王者。

虽然剧中暗示了荆南苏穆已经死了,但作为剧粉,还是不希望他就这么死了,希望还有第二部,希望荆南苏穆只是诈死,这样就可以在第二部中重新回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