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完美的她穆莲生经历了什么

不完美的她穆莲生经历了什么

《不完美的她》穆莲生一直在被母亲的男朋友尚武虐待。她的继父尚武一直没有和她的母亲穆静结婚,但是因为穆静贪图尚武带给自己的安定和轻松的生活,所以对于尚武虐待穆莲生选择视而不见。

穆莲生的童年可以说是在悲剧中度过的,他的母亲在遇到尚武之后选择和尚武组成家庭,因为她实在过够了一个人带孩子的生活,穆莲生的父亲死后她的母亲穆静一个人打两份工日子过得非常辛苦,虽然两人的日子很辛苦但是却非常快乐,直到她的母亲穆静遇到了尚武之后,就把尚武当成了救命稻草,她贪图尚武带给自己的精神以及生活上的轻松,所以对于尚武虐待穆莲生一直都选择无视。

尚武对于穆莲生来说就相当于一个恶魔般的存在,她几乎视穆莲生为眼中钉肉中刺,经常和穆莲生做一些变态的游戏,他把装满水的瓶子砸在穆莲生的头上,将穆莲生塞进纸箱子里让穆静猜她到底在哪一个,最后甚至还要在微波炉上做手脚想要让穆莲生被烧死。

所以穆莲生的整个童年几乎都是灰暗没有色彩的,直到他遇到了林绪之,因为林绪之有着和她一样的童年经历,所以她义无反顾的跟着林绪之走了,还与自己的母亲划清界限认了林绪之做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