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1ml精华有几滴

1ml精华有几滴

用胶头滴管来算的话1ml的精华有20滴,一滴大约有0.05ml,按照一次两滴的用量来计算可以用20次,不过使用次数是因人而异的。

精华现在是很多女生都会用的护肤品,选择它的原因是它的功能比较强大,比一般的护肤品效果要好,见效也快,主要还是其营养价值高的原因。

精华按照作用分为很多种,常见的有保湿精华、美白精华、淡斑精华、抗氧化精华等,这几种精华的使用年龄也不太一样。20岁左右的姑娘皮肤是最好也最有活性的时候,这个时候只需要用保湿精华来修护皮肤就可以了。

当年龄超过25岁之后,皮肤就会日渐走向衰老,这个时候要用的精华也会越来越多,比如美白精华、抗氧化精华等就要安排上了,抗氧化精华能够有效的提前预防衰老,如果眼部出现细纹的话抗氧化精华就必不可少了。

等到30岁以上的时候,那就需要用到抗衰老精华了,而且如果皮肤的活性不足的话还需要先用肌底液来帮助皮肤打开角质层,以便于皮肤更好的吸收营养。

所以精华也不是随便用的,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年龄和需求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