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海兰结局是什么

如懿传海兰结局是什么

剧中海兰在如懿死后,与婉嫔联手扳倒嬿婉,最终孤独于宫中,毕竟自己心爱的人都不在了,永琪死了,如懿死了,皇上还不喜欢她。

海兰是一个贯穿全剧的角色,她是如懿的挚友,跟如懿在后宫生死与共,如懿死后也是海兰为她报仇的,海兰就是五阿哥永琪的生母愉妃,寿终正寝,下场还算好。

海兰为她算计嫡子永琏、拉下志在后位的苏绿筠,甚至为了她去跟一一众宫嫔争宠怀孕,给自己下毒,她那拼尽一切的娇小倩影,是如懿心底最深的温暖。

海兰与如懿的姐妹情几乎是贯穿全剧的,她是绣娘出生,刚入宫时如懿因宜修皇后的原因,备受牵连打压,海兰冰天雪地将自己房内的炭火送给如懿。

后来因为高贵妃的刁难诬陷,而将她在房中施以足刑,要被奴才面前剥衣。此时如懿舍身护她,可以说豁出一命,她才获救。后来她为如懿以血藤花辩白,救了如懿一-次。从此,两人生死与共。

此前张钧甯在雨中罚跪后跑到冷宫向如懿哭诉的一场戏备受观众的喜欢,如懿告诉海兰“若不能凭一己之力护着自己,就应该借助旁人之力庇护自己”一番话语点醒海兰。

伤心的海兰在床上认真缝补着被踩坏的香囊,为了救姐姐,暗自下定决心要变得强大,眼神坚定,开启逆袭之路,海兰的服装也从原先的清淡素雅变为精致艳丽,坐在镜子前面梳妆描眉,展现出与以往不同的面貌。

海兰得知皇上要为太后缝制一床万寿如意被,便设计在教宫女如何缝制时,让皇上看到自己的贤淑与细心,终得皇上宠幸,大快人心,张钧甯无论是从眼神的变化还是台词的掌控都十分到位,让观众更加期待逆袭后的海兰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