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行九歌焰灵姬的结局是什么

天行九歌焰灵姬的结局是什么

《天行九歌》焰灵姬的结局是为了救韩非沉睡在乱流中。故事中有一个情节是韩非被白凤和墨鸦两人追杀,而此时不知道什么缘故,紫女并不在韩非的身边。焰灵姬拼尽全力和两人进行激烈的战斗,但还是因为寡不敌众身受重伤。韩非想要救焰灵姬,却不幸被墨鸦打进了瀑布之中。焰灵姬为了救韩非拼尽全力,自己却永远沉睡在了乱流之中。

焰灵姬可以说是这部动漫里最火的美女之一,她的形象美艳动人,虽然在故事中的出场比较晚,但是还是凭借独有的魅力吸引了无数动漫迷。焰灵姬本来是普通的百姓,但是却有着操控火焰的强大能力。小的时候因为不能把控自己的这项能力,父母葬身于火海中。

焰灵姬还有一个弟弟也在这场大火中下落不明,可以说焰灵姬的命运也是非常悲惨了。焰灵姬还被当成老者的猎物,被囚禁在一个巨大的水晶牢笼里。后来是天泽手下的无双鬼,把焰灵姬从水晶牢笼里救了出来,可惜的是焰灵姬又为了救自己的主人天泽,再次被血衣侯抓走。

可以说这个美女姐姐也是命运多舛,总是不断地被抓走囚禁。幸好后来韩非和李斯交易的时候,白亦非交出了焰灵姬,让她恢复了自由。没想到最后焰灵姬却为了救被打入飞瀑的韩非,拼尽全力将韩非救出,自己却永远地在乱流中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