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冰雪薇甜是哪四个

冰雪薇甜是哪四个

是白冰、韩雪、甘薇和景甜,她们也被称为“京城四美”。这四位都一直被人怀疑靠着身家背景才成为了电影女主角,因此娱乐圈中还流传一句非常广为人传的话叫做:冰雪微甜,非常有钱。

白冰毕业后被英皇看中,受到了实力热捧。出道两年间,出演了新版的《红楼梦》,扮演大薛宝钗,电视剧《神话》当中的玉漱公主也是她,在大片《新少林寺》还有《让子弹飞》当中还有过客串,另外还在《隐婚男女》中扮演女一号跟陈奕迅搭档,甚至还跟周杰伦有过合作。但是她的演技却并没能让人认可。

韩雪出道以来片约未断,但也从来不曾拍过吻戏,她的戏很少能让人记住,可是话题却从来不曾减少,有很多人揣测跟她的身家背景有关。

甘薇是四美当中比较低调的。一开始她就是某个电影公司宣传部门的幕后员工,也没有任何的表演基础,但是却歪打正着的被看中,于是便开始了拍戏。至于她是否真的有背景也不得而知。

被称为北影第一校花的景甜一直被人嘲讽怎么捧都不红,但是与大腕的合作却从未间断。不光跟成龙有过合作,出演了《警察故事2013》,还与周润发和谢霆锋共同参演了《赌城风云》,这个机会是很多女星怎么都得不到的,很多网友甚至认为景甜的后台非常的强大,至于究竟是谁这么捧她也不得而知,但是景甜也说过自己并没有什么背景,得到的资源都是靠幸运和努力争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