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毒白毒绿毒区别

粉毒白毒绿毒区别

粉毒,白毒,绿毒都属于肉毒素,粉毒注射后见效快,时效性短。白毒能改善面部皱纹,持久性长,但是效果展现的很慢。绿毒不会产生抗体,维持时间长。

粉毒,白毒,绿毒在韩国比较风靡,国内是没有批准的,国内批准的肉毒素只有衡力与保妥适。所以不要奢望能在国内医美机构中看见粉毒,白毒,绿毒这几种肉毒素,如果被告知有产品并且可以使用,要小心自己是不是被骗了。

肉毒素全名叫肉毒杆菌内毒素,经常被用在医美中,拥有极佳的除皱纹效果。肉毒素是需要去专业机构注射的,像打针一样将液体吸到针管里,然后在事先确定好的位置注射。

打肉毒素留下的创口十分微小,很难用肉眼分辨,见效还特别快,不会对日常生活造成影响。利用肉毒素去除鱼尾纹、额头纹和颈部皱纹能起到非常明显的效果。

打肉毒素虽然有好处,却不是什么人群都能适应的,对于适合打肉毒素的人来说,注射之后真的能除掉皱纹,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对于不适合的人群来说,注射肉毒素容易造成脸部的僵硬和肿大,有一定的潜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