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灭霸演员是谁

灭霸演员是谁

灭霸的扮演者是乔什布洛林。他于1985年进入影视圈,之后出演了一系列的影视作品。为了贴合灭霸这个角色,乔什布洛林也是付出了很多。

在漫威的电影的中,灭霸身材魁梧,一手能够捏起一个超级英雄,力气很大,力量也不是吹出来的。影片中,虽然说灭霸的身材有CG的功劳,但其实乔什布洛林本人的身材也不差,为了贴合灭霸,乔什布洛林还专门去健身训练,一身腹肌就这样被练出来了。

而在出演灭霸之前,乔什布洛林的身材就跟一般的中年大叔没有什么两样,主要是他曾出演了《老男孩》,里面的角色就挺着一个大肚子,看起来有点颓废。一年后,大肚子变成了腹肌,乔什布洛林也是拼了。除了到健身房健身之外,乔什布洛林还练习拳击,来维持自己双手的肌肉线条。

剧组的人员都对乔什布洛林十分佩服,而拥有一身肌肉的乔什布洛林,更是显得特别帅气。灭霸这个角色塑造得十分成功,大家都很认可乔什布洛林的身材,而他的演技更不用多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