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45岁到50岁盘发的发型

45岁到50岁盘发的发型

45岁到50岁想要将头发盘起来必须留足够长的头发,你可以扎一个低马尾,将头发卷起来用发夹固定住,或者使用发簪盘起来,其实这种发型比较显老,不妨尝试下短直发,再者留一款波波头。

45岁到50岁属于中老年人,虽然年龄有点偏大,但并不适合盘发,如果真心喜欢的话,可以先将头发编成两个麻花,左右两边要留出一缕头发,也编成麻花辫,然后将剩余的卷发一分为二,再分为一半,扭转紧致。扭好后的头发在脑后分别盘成丸子头,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将事先编好的编发马尾拢在耳后相互交叉起来,发梢处缠绕在卷发上,最后用小发卡固定好,这样优雅的盘发就完成了。

其实盘发已经不流行了,45岁以上的女性留这种发型会显得更加老气,可以尝试卷发,梨花头,波波头,不要以为自己的年龄大了,就不敢尝试这种发型,实际这几款发型比较适合45岁到50岁的女性,会显得更加有气质。

盘发适合穿旗袍,如果穿便装的话,就不要盘发了,会很土气,但如果你参加某宴会,是可以盘发的,若是想打造出完美的发型,可以让理发师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