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一桐的老公叫什么

李一桐的老公叫什么

李一桐并没有结婚,也没有承认过自己是已婚人士,所以她并没有什么所谓富二代的老公,网上所传的消息并不属实。

李一桐刚出道的时候,便饰演女一号,所以很多人猜测李一桐有男友在背后支持,更有人说李一桐的男友是富二代,但李一桐并没有对此说法做出任何的解释,媒体也没有拍到李一桐和其他男子的合照。

所谓的神秘富二代男友都只是部分网友猜测而已,李一桐的感情状态依然处于空白期,毕竟现在处于事业上升期,她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演戏上,也没有时间谈恋爱。

说到李一桐,我们对她并不陌生,此前她在《半妖倾城》中饰演聂倾城一角色令人惊喜,也是因为出演该剧,让李一桐的名气大燥,瞬间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

李一桐是于正工作室签约的艺人,于正为了捧红李一桐也是费劲了不少心思,好在李一桐也很争气,凭借自己过人的演技和超高的颜值圈粉无数,没有辜负观众对她的期望。

李一桐的古装形象也是深入人心,接下来将要播出的《九州缥缈录》、《大唐女儿行》、《鹤唳华亭》都是古装剧,期待她的惊喜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