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飞海贼团一共多少人

路飞海贼团一共多少人

《海贼王》中路飞海贼团成员共十人。路飞海贼团分别是蒙奇·D·路飞、罗罗诺亚·索隆、娜美、乌索普、文斯莫克·山治、托尼托尼·乔巴、妮可·罗宾、弗兰奇、布鲁克、甚平。他们组成了路飞海贼团航行了不少地方,谱写了不一样的故事。

路飞海贼团是由日本漫画《航海王》的主人公芒奇·D·路飞集合的一群海盗,旗帜图案是一具戴着草帽的骷髅。截至现在,团队成员有10人,团队悬赏总额31.61亿元。路飞海贼团还有7个团伙,分别是巴托俱乐部、俊美海贼团、八宝水军、艾迪欧海贼团、咚塔塔族咚塔兵团、巨兵海贼团、约塔玛利亚海贼团。

海盗王哥尔·D·罗杰在他死前,留下了一条关于他毕生财产“One Piece”的信息。因此,许多海盗开始为传说中的巨额财富而战斗。各种势力和政权不断变化,整个世界进入了一个动荡混乱的“大海盗时代”。

在东海一个小村庄长大的路飞,在海盗精神的指引下,决定成为一名优秀的海盗。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并找到传说中的宝藏,路飞踏上了艰辛的征程。一路上,他遇到了无数磨难,也遇到了一群性格各异的朋友,如索隆、娜美、山治、乌索普和罗宾,他们一起开始了一次传奇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