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方一勺是皇帝的女儿吗

方一勺是皇帝的女儿吗

方一勺并不是皇帝的女儿,她的父亲是方御厨。当年方一勺的母亲被皇帝看中并被接进了皇宫,但她其实早就和方御厨两情相悦并且私定终身。因为皇帝的横刀夺爱,让方一勺的母亲和方御厨没有办法在一起,因此当方一勺的母亲在皇宫里再次和方御厨相遇的时候,两个人一起私奔了。

逃出皇宫的云清和方御医两人在一起了,并且生下了一个女儿,为了让女儿以后能够被皇帝放一条生路,就给她取名为方一勺。因为这个名字是方一勺的娘云清和皇帝一起取的,当时被皇帝接进皇宫的云清给皇帝制作一勺宴,云清看到皇帝这么喜欢吃她做的一勺宴就调笑道:“皇上这么喜欢吃一勺宴,将来如果生的孩子就叫一勺吧。”

云清为了保住自己的孩子也是用心良苦,不光给女儿取名方一勺,还教她做翡翠煲,并且告诉她这个技能以后可以保住她的命。云清其实早已料到皇帝会来找方一勺,所以给女儿取这个名字,只是为了引起皇帝的愧疚和怀念之情,希望皇帝能够看在他们两个人以往的情面上放过自己的女儿一把。

当皇帝看到方一勺的时候,心里肯定是有过怀疑的,觉得方一勺可能是自己的女儿,但后来他想明白了,他知道这是云清在祈求他放过她的女儿一命。于是皇帝不仅没有怪罪方一勺,还认了方一勺为自己的义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