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罗大陆唐月华为谁奋不顾身

斗罗大陆唐月华为谁奋不顾身

《斗罗大陆》中唐月华为了宁风致奋不顾身。剧中唐月华很早以前就喜欢上了宁风致,她自己也说过为了宁风致可以奋不顾身,愿意用自己的一切帮助宁风致,可是后来唐月华发现宁风致一直都将自己当作可以利用的玩具,所以心灰意冷放弃了对宁风致的感情。

唐月华长得十分漂亮,是远近驰名的美女,除了美貌以外唐月华有着十分强大的能力,是难得一见的变异武魂,虽然级别不高,但也让很多人趋之若鹜,唐月华和宁风致在一次意外中相遇,唐月华对宁风致一见倾心,在面对宗族众人反对的情况下,也要和宁风致在一起,可是宁风致却因为唐月华是昊天宗的人,而放弃了和唐月华的感情。

这件事情让唐月华的内心十分痛苦,认清了宁风致的为人后,唐月华便将这段感情深深地埋藏在了心中,被辜负的唐月华从此对感情失去了信心。宁风致是七宝琉璃宗的人,这个门派对选择伴侣有着十分苛刻的条件,宁风致的心里有唐月华的地位,但唐月华并不符合应该成为宁风致伴侣的条件,所以宁风致不想背叛门派,而选择了放弃。

宁风致是门派中出色的接班人,有着不错的前途,为了前途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感情,而唐月华就是他在权力之间的绊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