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餐厅第三季在哪录制

中餐厅第三季在哪录制

《中餐厅第三季》的录制地点是意大利西西里岛的陶尔米纳小镇。陶尔米纳小镇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山城,“这里真是一片小天堂啊”是歌德对这个小城的赞美。

提起西西里岛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电影《教父》,但是说起西西里岛最浪漫的小城非陶尔米纳莫属,这是西西里岛上一个非常精致的历史古城,每一条街道和每一个建筑都唯美的让人想哭,置身在这样的环境中好像是在梦境中一样。

《中餐厅》到2019年已经做到第三季了,每一季都把地址选在了国外,而且是比较冷门的旅游城市,一般在节目播出之后录制城市的知名度会提升很多,参考第一季的泰国象岛和第二季的法国科尔马小镇,这些地方其实都不是热门的旅游城市,但是却能够因节目的播出而成为旅游热点。

相信在《中餐厅第三季》播出之后陶尔米纳小镇也会成为新的旅游热点城市,而中餐厅的地址也会成为大家旅游打卡的重要地标。

其实从《中餐厅3》开始录制大家就不断的在网上看到关于陶尔米纳小镇的照片了,不得不说是一个很有浪漫气息的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