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沁的男朋友叫什么

李沁的男朋友叫什么

截止到2019年4月,李沁是单身状态,没有所谓的男朋友。李沁一直都是低调演戏的代表艺人,从来没炒作过自己的绯闻,每次被爆料已经恋爱,李沁总会亲自下场硬核辟谣,简直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相信大家都知道李沁和邓伦是关系非常不错的朋友,俊男美女同框的画面十分美好。因此,邓伦“当仁不让“成为了与李沁传绯闻最多的男艺人。今年2月14日情人节,两人被拍到夜晚相聚,进了同一家酒店。

媒体打出了”邓伦李沁情人节约会,疑似热恋“的标题,没想到这条绯闻立刻被李沁和邓伦辟谣了,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据了解,李沁和邓伦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签约艺人,相当于同门师姐弟,两人曾一起合作《楚乔传》。

这部剧中,邓伦饰演的是梁国太子萧策,李沁饰演的是西魏公主,不过两人在剧中没有什么交集,当时并没有引起轰动。真正让网友觉得李沁邓伦关系不一般的则是综艺《爸爸去哪儿》第五季。

邓伦曾经邀请李沁当自己的特别嘉宾,两人和小山竹一起度过了快乐的乡间时光。可能李沁和邓伦互动略亲密,粉红了一些,之后网上便经常传出两人在一起的绯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