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按摩膏是可以天天用吗

按摩膏是可以天天用吗

正常来说它是不可以每天都用的。按摩膏对于皮肤的作用就是通过它的摩擦力,让皮肤得到清洁以及通透性被提高。所以按摩膏对于皮肤的作用是通过它本身的颗粒药起作用的,按摩膏的本质特点就是自身的颗粒细腻,这样它在用到皮肤上才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损伤。

按摩膏最忌讳使用颗粒粗糙的成分,因为颗粒越粗糙那么在按摩皮肤的时候对皮肤的伤害就越大,尤其是粗糙的颗粒本身棱角分明,所以它在按摩皮肤的时候就有可能会用自身的锋利的边缘割伤皮肤,所以选择按摩膏的时候应当选择以火山泥或者各种草本但泥状面膜为主。

按摩膏也是属于清洁面膜的一种,并且它还比清洁面膜又增加了去角质的作用,所以这种按摩膏不可以每天使用到皮肤上,一般对于健康皮肤来说一周使用一两次即可,而对于敏感肌或者干性皮肤最好不要使用按摩膏,按摩膏能够将脸上的死皮去掉同时起到深层清洁作用,在使用按摩膏之前可以选择用爽肤水将皮肤彻底的浸湿,这层爽肤水对于皮肤的作用就相当于为皮肤做一层保护,只有用爽肤水将皮肤角质浸润,那么后续的皮肤才会看起来更光滑细腻。

所以按摩膏也并不是人人都要适用的,如果担心过敏可以提前在皮肤上测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