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戬是谁的孩子

杨戬是谁的孩子

电视剧《封神演义》中,杨戬是杨子成与玉帝妹妹瑶姬的儿子,因为人神相恋有违天道,所以杨戬出生后就失去父母,后来被苏护带回苏家,给予他养子的身份。

杨戬没出生的时候,他的父亲杨子成就被商纣王处死,而在杨戬出生后,他便拥有一颗黑天眼,无论是凡人,还是天上的神仙,大家都认为杨戬是怪物,将来会危害三界,所以他一直被追杀,好在是在苏护的庇佑下,让杨戬长大成人。

其实从杨戬出生的那刻起,天尊就想杀死她,是瑶姬苦苦哀求,最终舍弃自己的生命来换取杨戬的平安,瑶姬想让杨戬自生自灭,天尊怜悯瑶姬,于是答应放过杨戬。

原本以为杨戬可以平安度过一生,但世人仍旧没有放过他。后来,杨戬的养父母被商纣王逼死,而他的妹妹苏妲己被献给了商纣王。因伤心过度,杨戬的黑天眼被开启,而这时,天尊要求姜子牙下凡杀掉杨戬。

杨戬这一生经历太多磨难,不过幸运的是,在姜子牙的帮助和教导下,杨戬最终成为二郎战神,不仅能很好的控制黑天眼,还拥有无穷无尽的力量。起初所有人都认为杨戬是祸害,将来会让三界大乱,可谁都没想到,他却逆袭成世间英雄。

杨戬的饰演者是罗晋,其实大部分观众都不怎么喜欢杨戬这个角色,不过罗晋版的杨戬却赢得不少粉丝的喜爱,而罗晋将该角色演绎得恰到好处,分寸拿捏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