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液怎么用

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液怎么用

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液应当使用在爽肤水之后。可以将它滴在手心里面然后在掌心搓热,等到它完全乳化就可以将它按压在皮肤上面,使用了这种精华液之后后续再使用面霜即可,也可以将它滴在面霜里面起到稀释和延展的作用。

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是专门夜间使用的产品,它能够对于皮肤起到急救的作用,如果皮肤上经常起痘痘或者突然状态比较差,那么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就能够轻松的修复肌肤,晚间使用会将痘痘彻底的磨平,让明显凸出来的痘痘被按压下去。

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液的吸收性也很好,它能够对痘痘起到消炎的作用,让第二天皮肤看起来也不会过分油腻,脸上的状态是正常的平整和光滑的,还能够起到一定的收缩毛孔的作用。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正常是薰衣草味道的,而不是浓郁的香精味道,使用这种精华可以使用两三滴即可,这种用量完全足够整个脸部的延展吸收,使用过多反而会导致脸部皮肤油油的。

使用这种精华需要用按压的手法而不是涂抹式,按压能够让皮肤轻松的吸收而不会让双手皮肤吸收掉,夜间使用科颜氏精华第2天皮肤会有效的保湿锁水,它对皮肤可以起到改善和舒缓的作用,但不会让皮肤受到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