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网红小女孩都有谁

抖音网红小女孩都有谁

抖音网红小女孩有很多,就比如:裴佳欣、刘怡韵、萁萁baby、小葡萄、小甜甜、小芊语等等。

裴佳欣2009年出生,2019年刚满10周岁,她是一名童星模特,拥有一张精致的脸,一双大眼睛,她的穿衣风格很有女神范,笑起来的时候迷倒一大波人。虽然裴佳欣才刚慢10周岁,但她的身高已经很高了,有着一双大长腿,又细又白,非常有气场,因此收获了不少粉丝。

刘怡韵2013年出生,她的长相很呆萌,2017年,她还参加了江苏卫视的综艺节目《带我去远方》,网上关于刘怡韵的资料并不多,就连她父母是谁都没有透露过,不过在微博中,刘怡韵的妈妈会晒出她们母女两人的日常生活照。

萁萁baby的年龄还很小,一双葡萄大的眼睛让人一眼就记住了她。萁萁baby经常扎着两根小辫,水汪汪的大眼睛,给人的感觉很可爱。萁萁baby笑起来的时候很漂亮,像是混血儿。根据资料显示,萁萁baby居住在香港,从她发布的视频来看,萁萁baby的家庭背景十分不错。

这几位小女孩都长得十分漂亮,人气也非常高,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