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风衣和防晒衣一样吗

防风衣和防晒衣一样吗

防风衣和防晒衣不一样,防风衣主要是防风防雨水,防晒衣主要是防晒,两者的材质对比的话,防风衣的材质可能会比防晒衣的材质要硬一点。

防风衣主要就是防风防雨,不过也不是所有防风衣都防水,这类衣服也有一定透气性。而很多明星都会穿防风衣出门,甚至把防风衣变成一种时尚潮流的穿搭。其实防风衣曾经被人嫌弃过,但时尚就是一个圈,有些东西就算是被厌恶,到了多年之后也会重新兴起。

防晒衣在2007年才流行起来的衣服,功能就是阻隔太阳紫外线的直接照射,跟遮阳伞一个道理,采用的是具有防晒系数的材质,能够阻隔紫外线,有的则是在衣服中添加防晒涂层,但是这种防晒衣在经过清洗之后,防晒功能会减弱,甚至消失。

防风衣和防晒衣最大的区别在于一个不透,一个透。防风衣能够跟其他的衣服搭配,平时能当一个外套穿,但是防晒衣大部分都是半透明的衣服,目的也仅仅只是防晒,跟搭配衣服不沾边。而且它脱下之后也好折叠,不占空间。